logo 主页 > 渝城在线 > 新闻 > →春节休闲旅游好去处——汤山紫清湖温泉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春节休闲旅游好去处——汤山紫清湖温泉

2015-01-07 09:2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寒冷的冬日总是抵挡不住春节的热情,在这个中国人团圆的日子里,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围炉夜话已经叫人欣喜,但是携一家老小一起来一次休闲之旅更叫人开怀难忘。冬天是一个懒的季节,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热情,没有秋天的情怀,而更多的是一种懒,一种奢侈的享受着一年的收成的懒,一个享受着一年的付出与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懒洋洋的季节最休闲舒服的莫过于泡温泉了。

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在这个繁华的金陵,居然在汤山坐落着一个世外桃源。这里依山傍水,在方圆几百亩的山林中,点缀着三十多形态各异、功能情趣各异的温泉。(紫清湖温泉旗舰店:http://tszqh.tmall.com/)这里的温泉水来自汤山独有的高热温泉水,富含3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极富养疗功效。这里还是扬子鳄和娃娃鱼的自然保护区,这里是汤山紫清湖生态旅游温泉度假区,一个平日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一进入景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紫清湖度假区”几个大字,气势恢宏,引人入胜。温泉中心的大门口缓缓而下的几十米的彩虹瀑布,彩虹当空、青烟袅袅,瞬间让人的心灵平息下来,进入另一个虚无、空灵、忘我的异度空间。而景区是集东南亚风格与东北亚风格于一体,置身其中,被浓浓的异域风情所渲染,让人沉醉其中,难以自拔,惊异于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冬天泡温泉是一个绝佳的休闲度假选择,在寒冬三月,外面天寒地冻,里面温暖如春,看着银装素裹的大地氤氲着暖暖的热气,真叫一个享受啊!泡温泉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驱寒气、放松筋骨,还可以美容养颜、排毒。温泉中的矿物质可以在浸泡中进入皮肤,从而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功效。而且汤山紫清湖森林温泉是集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扬子鳄、娃娃鱼的饲养繁殖、研发、生态农业旅游、温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校农业循环经济园区。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独特的人鳄共浴,体验与野生动物共处的神奇美妙。

进入温泉中心,精巧雅致,与外面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让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一楼设置有大型自助餐厅,所有的菜品点心小吃水果等均是特请的名厨料理根据个人泡温泉的食欲口味所搭配,健康营养,让您在享受舒适的温泉的同时享受另一场饕餮大餐。二楼则是休息区,景区提供SPA、足疗、推拿等增值服务,让客人尽情享受舒适愉悦的时光。周到的服务让您在原生态的温泉同时享受着现代文明带来的放松舒适。

在这个团圆的春节,不妨带着妻儿来紫清湖来一场休闲舒适的温泉之旅吧。让您在忙碌了一年之余,在辞旧迎新之际,来到这世外桃源这森林原生态之地,感受自然与生命,细细品味着一年,憧憬着美好的明年。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渝城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