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主页 > 渝城在线 > 新闻 > →首届石柱县“11.18”电商日活动将于18日隆重启幕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首届石柱县“11.18”电商日活动将于18日隆重启幕

2016-11-16 15:0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为加快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让全县人民近距离感受电子商务的便捷性,推动石柱本地名优农特产品出村进城、实现田头到餐桌,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引领带动全县农村电商发展,提升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农产品网络销售。

由石柱县商务局主办,石柱县绿安电商公司(特色馆 )、重庆网      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苏宁云商重庆公司、农村淘宝、邮政石柱分公司、淘实惠、鸿欧置业有限公司支持的石柱县首届电商购物节暨“11.18”电商日活动将于18日在鸿鸥时代广场隆重开幕。

在县商务局指导和帮助下,经过精心筹备,本届电商购物节将开展为期3天,从18日持续至20日,在规模、形式、创新性、影响力将开创石柱电商购物先河,呈现4大亮点。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本届电商购物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线下现场体验,线上下单,致力于为石柱本地土特产、农副产品打造出了一条全新的销售模式,是石柱大力发展电商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加强电子商务示范县建设的一个强力推手。

届时将有30多家本地电商企业、5家电商平台服务商全程参与本届电商购物消费节,参展物品涉及本地土特产、生态农副产品、网销产品等近100种,展示面积约1000平方米,预计参与人数1.2万人次。

一系列超力度的促销活动

电商购物节期间,通过现场展示、现场网络下单等形式,组织特色馆、县内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专业合作社、电商带头人等开展现场电商消费体验活动。

同时,开展石柱电商节淘宝满减、石柱超级买家秀征集、苏宁石柱馆“放血节、满减不止5折”、石柱农特产品1元秒杀、石柱天猫旗舰店“真土货、真实惠”、幸福石柱“白吃白喝白玩、免单就要任性”、邮乐购现场发放购物券、淘实惠针对石柱县线上送购物券等一系列促销活动,预计实现农产品网销定单2.5万件,网销额超过300万元。

 

“电商+直播+网红”的别致体验

本届电商节通过与“网红”和直播平台的合作,在各大网络电商平台,开展“网红带你体验石柱电商”直播,与消费者互动,感受购物节的氛围,了解石柱的农特产品。

通过直播的方式,有助于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石柱电商、关注石柱的农特产品,创新了农产品营销手段,同时带动市场消费,促进电商产业发展。

 多家新媒体全方位的联动宣传

本届电商购物节的媒体宣传力度空前,将采用网络专题、报刊、移动宣传车、微信等新媒体推广,涉及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重庆日报、华龙网、大渝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联合宣传推广,不仅提升了电商节活动的影响力,扩大了石柱农产品的知名度,而且让更多人领略石柱土家文化的独特魅力。

欢迎大家参加石柱县首届电商购物节,11月18日相约鸿鸥时代广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渝城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